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看了很多集的《梦。窑匠》Dream Potters 后,强忍着的眼泪又掉下了。。感触良多,同时也发现自己很幸福。我们可以选择拥有开心或不快乐,但对于别人,他/她们却只能这样过一生。我很喜欢看这类的节目,因为它会让我思考人生,然后以另一个角度去对待生活。

最近工作好忙,同时也有不愉快的事情让我不知如何是好。。
有心事但却找不到任何人可以说。。
好烦,好累,好想哭。。
或许哭出来后会好一点,
但哭后,我却还是在原地,也得不到任何答案,也解诀不了问题。。
所以我选择了沉默来面对一切。。
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护自己,不让自己再次受伤害。。
这条路有多长,多尖难,我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撑下去吗?

在人来人往的世界,很多事物都在变,而这世界是否还有不变的事吗?
就连人心也一样。。
或许心太软,人太好,太老实,没心机,却会被别人伤害的。。
到底要怎么做才会让自己变的更强,更能保护自己,
不让别人把你的真当做伤害你的工具?
还是应该学会狠下心,学会只为自己。。

我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。每天的工作量已让我好累。。
但现在的我已学会看清一切。。
我不说并不代表不知道。。

有心机与提防心并不代表是件坏事,
而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。。

我能看穿与忍受,但我却活得十分疲惫。。

No comments: